点开看简介

无水印随意使用
有水印的不许用
不用问啦
约稿闲聊联系:1307432399


因为时间晚了画的还是比较潦草,细节完全没注意到_(:_」∠)_

长何:

啊啊啊啊我儿子的人设终于出来了【虽然我还没开坑(捂脸)】,我要感谢夕酱 @许瑾夕
画的好漂亮,好细致。
从儿子御币丸开始的立绘就是夕酱画的
你是这娃的亲娘啊!!!
我是他后爹。【捂脸
!!!!!反正我超喜欢!!!!
夕酱她特别好(比划)为夕酱打call。
我要给她比心心❤❤❤❤❤!!!!
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啊啊啊啊啊

我一直想写亲情向的审神者和刀剑,顺便男审和女审再一起的故事。

这个孩子其实是我之前那个企划里的
孩子,当时有个奇葩的名字叫御币丸,现在在群里已经被玩坏了,什么拖把丸,土特产,手癌丸一堆一堆的。

这个孩子现在叫温煦晨(亲妈终于肯好好起名了)
希望我可以把他的温柔和好能表达出来。
儿子又傻又怂,长得还跟小姑娘一样…
怪不得要嫁给我家哈尼的女儿
再次表白夕酱!!!我宣你啊!!!!
(咳,灵纸是我之后加的,上面的画就是我画画的水平,咳。

我觉得带着花花的羽织和兔耳朵才是儿子心理状态的表现,少女心,超可爱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7 )

© 北国有拾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