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开看简介

无水印随意使用
有水印的不许用
不用问啦
约稿闲聊联系:1307432399


山神与狐狸(1)

山神的职业是山神。

并不是山神没有名字,只是大家都习惯把山神叫做山神,久而久之,山神自己也把名字忘记了。

山神的工作算的上是十分清闲了,种种花,逗逗鸟,再调戏调戏隔壁住的那只小狐狸。

“小花猫啊,你说我这么帅,为什么没有人来参拜呢?”

“滚!老子是狐狸!!!”

“有什么不一样吗?都是四条腿。”

小狐狸气冲冲的看着他,打算随时给他一爪子。

“好好好,小狐狸小狐狸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小狐狸啊,你说我这么帅,为什么没有人来参拜呢?”

“……”

小狐狸舔了舔爪子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山神看小狐狸直接掉头就走也不气,反正这里是它的窝,早晚要回来的不是吗,山神索性就找个地方坐下了。

坐着也无聊啊,山神坐着坐着就睡着了。

傍晚小狐狸回来的时候感觉自己要炸了。

强行忍住了一爪子拍死这个神的冲动把他给叫了起来。

“你为什么还不走?”

“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啊。”山神坐起来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。

“滚出去。”

“你怎么……”看到小狐狸仿佛要杀神的脸色后山神妥协到:“好好好,我出去,我出去还不行嘛,干嘛这么凶,真是个容易炸毛的小花猫。”

“我再说一遍,老子是狐狸!!! ”

小狐狸觉得自己再忍下去就对不起自己高贵的血统了。

山神看情况不妙就一溜烟的走了。

小狐狸觉得自己气炸了。

但是又不能把他怎么样。

日复一日的过去了,小狐狸长成大狐狸了。

山神依旧过着种种花,逗逗鸟,调戏调戏隔壁小狐狸的日子,准确的说,是大狐狸了。

“小花猫啊,你说......”

“你这么帅,为什么没有人来参拜你呢?”小狐狸接下了他要说的话。

这么多年过去了,小狐狸已经接受了这个算得上是神经病的山神天天来打扰它,就算被说成名猫也无动于衷了。

“我明天要出去一下,你别来了。近期都别来了。”小狐狸说道。

“啊?你也要走了啊。罢了罢了,走吧走吧。”山神无所谓的摆摆手然后转身走了。

“......”

小狐狸自然是找个地方躲起来打算躲避天劫的。

这么多年的修炼加上又有山神这种强大的灵力在身边,修炼速度自然是飞快的。

一尾进化为二尾自然意味着小狐狸可以化为人形了。

再次回到山上的时候山神还是那个山神。

依然是种种花,逗逗鸟,不过没有小狐狸的存在,山神的新爱好就是和桃花妖下下棋。

“你回来了啊,来,坐。”

山神随手拍了拍旁边的位置。

小狐狸在旁边坐了一会后就发现不对了。

“你们这是在下什么?”

“五子棋啊。”

“......”

TBC.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北国有拾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